Nightdreamer

永远是我的小朋友。

毫无防备地被戳到。总是想切身体会他的感受,倏然间从最小最乖的崽变成了沙漠中最后一棵树,接着,还要为他人遮风挡雨。我玻璃心,被迫成长是什么滋味,我不知道。
怎么敢想,那个未褪去婴儿肥的小苹果,已经是独当一面的大树了。摆渡车晃着晃着,再次踩上沙滩时,竟又变成可以毫无顾虑地接受所有保护和爱意的小朋友。
看得出来,小苹果喜欢揽下责任,下意识地保护比他小的,哪怕只有一岁之差的同龄人。他觉得这样的自己很酷。有了这样固执的想法,于是只有跟哥哥们待在一起时,才会放心地释放自己的本体,展现出粘人的本性。
所以,这个自以为很酷的猫咪直接表示,他喜欢被宠着,还说习惯了“宝宝”这个称呼。我居然有那么多感慨。是觉得有哥哥顺毛很舒服吧,可以大胆恶作剧,不需顾虑太多。我记得,雪球宝是宠物联盟的boss,却也在小女孩浓烈的爱意中变回可爱宝。


我放在心尖尖的小猫,应该被全世界宠着。

评论

热度(14)